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科技动态


公司承办的第六届电力行业水电施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暨行业标准送审稿审查会在福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28 作者:刘丽琴 字号:[ ] 分享

11月22日至25日,由电力行业水电施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公司承办的电力行业水电施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六届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电力行业标准送审稿审查会在福州举行。来自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等业内32家单位的44位资深专家,标准编写汇报组10家单位的29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文进致欢迎辞,向参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林文进简要介绍了公司驻闽六十余年来,始终坚持注重技术创新,不断提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业务水准,在碾压混凝土筑坝、人工砂石生产等诸项技术均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今后仍将不遗余力与国内专家学者及兄弟单位一道,继续运用先进技术理论和方法,推进水电施工标准化技术革新与突破,助力“一带一路”与“海丝核心区”建设。

水电施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楚跃先代表委员会主任宗敦峰做大会报告,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吴秀荣作为审查专家参加了本次标准审查。

本次会议共审查了《水电水利工程混凝土防渗墙施工规范》、《水电水利工程化学灌浆施工技术规范》、《水电水利基本建设工程单元工程质量等级评定标准第1部分:土建工程》等7部标准。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