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业务


香港国际机场项目部两座级配碎石楼试拌成功

发布日期:2020-10-13 作者:彭玉林 徐晓辉 字号:[ ] 分享

10月9日,公司承建的香港国际机场3303合同第三跑道及附属工程项目部两座级配碎石楼试拌成功,为工程全面转入碎石基层施工打下基础。

两座800型级配碎石楼均为双上料平台,呈“T”字形对称布置,单边启动,分别生产CABC级配碎石基层和CASB级配碎石底基层,共配备了600立方米临时储水箱,总生产能力达1600吨/小时。两座主楼拌合区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全部生产任务约为200万吨,是香港国际机场3303合同第三跑道及附属工程项目的生产任务最重、最主要生产设备之一。

为确保级配碎石楼试拌顺利进行,在试拌前的安装调试期间,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细化任务,加大资源、人员投入,加强现场施工组织管理,协同参建各方克服了物资采购进度慢、电气专业人员缺少等方面的制约,确保了在目标时间节点前完成试拌工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