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发展历程陈列馆建成开馆

发布日期:2020-10-15 作者:刘丽琴 余小珍 字号:[ ] 分享

10月15日,历时近一年精心筹备与建设的公司发展历程陈列馆建成开馆。15日下午,陈列馆开馆仪式在公司总部办公大楼一楼大厅隆重举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文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金建国出席仪式并为陈列馆揭牌。公司党委副书记徐炳春主持揭牌仪式。公司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以及受邀的公司老领导、老同志,公司总部机关部门负责人、各分公司党政负责人参加仪式。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文进在致辞中说,陈列馆沉淀了闽江人65年的历史和心路历程,是一代又一代的闽江人在历史长河中奋发拼博的缩影,通过陈列馆把公司65年的发展主脉展现出来,激励广大员工更好地传承光荣传统,开创公司美好未来。

公司发展历程陈列馆位于公司办公大楼一楼大厅右侧,面积约260平方米,“通江达海  纵横天地”是陈列馆的展示主题,由序厅、发展历程、工程建设品牌、企业党建及企业文化、尾厅五大板块组成。

陈列馆布展主题鲜明,突出“水、电、路、空”四个元素,采用图文说明、模型陈列、实物展示、计算机演示、3D、电子阅读等表现形式,突显历史性、教育性、科普性、知识性,是公司职工知根溯源的情感交流平台和对外展示公司形象的浓缩名片。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文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金建国为陈列馆揭牌


公司领导一行参观陈列馆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