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华南分公司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0-10-15 作者:陈明媛 字号:[ ] 分享

10月14日,华南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分公司深汕区域职工与深汕“村村通”自来水管网改造工程项目部职工一同收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华南分公司作为公司开辟粤港地区市场的前沿窗口,将进一步深入对接集团华南区域业务的同时,积极开展独立营销工作,为大湾区建设贡献电建力量。

通过此次观看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分公司上下全体员工倍受鼓舞,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增强了改革发展的信心,提升了自豪感,要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以实际行动,在各自岗位上发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投身迈向大湾区建设的大潮,努力续写新的“春天的故事”。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