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业务


东帝汶公路项目基层施工完成

发布日期:2020-10-22 作者:张 凡 字号:[ ] 分享

10月20日下午,东帝汶公路项目完成剩余路段的基层施工,至此,标段全部基层施工工作全部完成。该路段基层施工的完成,为项目全面竣工交付奠定了基础。

自2016年项目开工以来,施工区域便一直存在征地拆迁、设计变更等问题,导致无法顺利进场施工,就连标段内的Beheda桥都被迫进行半幅施工,严重制约施工进度。经历时近4年的讨论协商,该区域于9月完成当地居民的拆迁。为了在雨季到来之前完成该区域的路面施工,项目部在拆迁完成后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进场,加班加点的进行护坡结构物、排水沟的施工,为底基层、基层的施工创造条件。

目前,施工人员紧抓晴好天气,全力推进,工程有望在本月底完成并于下月进行竣工移交工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