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责任


东帝汶公路项目部收到东帝汶国防军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10-22 作者:叶秋霞 字号:[ ] 分享

10月17日,公司东帝汶公路项目部收到东帝汶国防军海军部队乔・达・席尔瓦指挥官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项目部为海军纪念日举办“海军杯”比赛所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乔・达・席尔瓦指挥官希望东帝汶国防军在未来能有机会与公司合作,一同促进东帝汶的发展。

据悉,2021年1月12日是东帝汶海军纪念日,海军指挥部将举办以足球和排球为重点项目的“海军杯”比赛,需在项目HERA区域填筑活动场地,为此希望得到项目部的帮助。项目部在得知消息后,立即与本次活动总策划人取得了联系,积极调配装载机、平地机等多台机械设备对活动场地进行填筑、平整。在项目部的大力支持下,该活动场地已顺利提前完工。

一次次力所能及的帮助,一声声情真意切的感谢,无不体现两国人民之间深厚的情谊。东帝汶项目始终牢记央企职责,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央企担当与电建风采。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