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朝阳水库工程首次设计施工总体协调会议在公司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3 作者:聂新河 字号:[ ] 分享

公司参股并具体实施EPC总承包的PPP项目福建漳浦朝阳水库工程,首次设计施工总体协调会议10月22日在公司召开,这是自9月25日初步设计报告获得水利厅批复后参建各方就工程总体进度安排、关键节点、设计供图计划、成套设备招标采购模式、重大技术难点进行一次广泛深入的交流。

截至目前项目施工进展为:导流洞进口段已进洞108m,出口段进洞至0+494.45桩号,右岸绕坝已开始路基土方开挖,下游左右岸临时交通系统开始施工,下阶段需加大力度进行两岸公路、渣场、导流洞等项目的开工建设,计划明年3月开始大坝边坡开挖、渣场剥离等。会上还就现场设代、坝后上坝道路、渣场容量、骨料碱活性抑制、设计文件内部审查流程、水文水情预报系统等做了专题讨论。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