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袁柏松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0-10-29 作者:刘丽琴 字号:[ ] 分享

10月28日,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袁柏松、学会监事会监事长邓孟元一行,到公司调研、交流和座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文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金建国,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林文进对袁柏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会给予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布局、当前经营进展情况。他表示,水电十六局与学会渊源颇深,今后将继续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学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希望学会在科技成果宣介和推广应用方面继续给予支持。金建国介绍了公司在业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采取相应的解决办法。

袁柏松对公司在各领域取得的成绩和良好的发展势头表示肯定和赞赏,并介绍了学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学术交流、技术刊物出版、会员发展及服务、科技奖励和人才举荐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学会是行业各会员单位支持搭建起的共同的交流和服务平台,学会作为平台的维护者,一定会努力为行业创新发展做好各项服务,希望水电十六局继续积极参与学会活动和学会建设,共同努力在科技创新、工程创优、行业交流、人才培育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

袁柏松一行还参观了公司发展历程陈列馆,详细了解了水电十六局的发展史和奋斗史,对公司成立65周年表达祝贺之情,并表示将进一步密切与水电十六局的联系往来。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