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金建国拜访福建日报社党组副书记、总编辑王金福

发布日期:2020-10-30 作者:刘丽琴 字号:[ ] 分享

10月29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金建国拜访福建日报社党组副书记、总编辑王金福,双方就加强新闻宣传工作上的交流与合作展开交流。

会谈中,金建国对福建日报社长期以来对水电十六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等情况。他表示,水电十六局十分关注并重视企业媒体宣传工作,希望在与福建日报社的合作中,借助福建日报的品牌窗口,扩大企业工程项目和企业形象、文化品牌的对外宣传力度,宣扬央企的模范形象。

王金福介绍了福建日报社的相关业务,分享了报社宣传作品策划、选题等工作内容与流程。他表示,水电十六局作为大型央企,不仅承担了国内诸多重要基础设施建设任务,也是“一带一路”走出去的代表企业之一,具有很好的新闻宣传价值,欢迎水电十六局向福建日报社提供具象、特色的宣传资源。福建日报社也乐意为水电十六局在企业形象、品牌宣传等方面予以一定指导和帮助,助力双方达成互利互惠的友好合作关系。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