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公司完成2020年混凝土拌和楼运转工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6 作者:张建芳 字号:[ ] 分享

日前,由公司人力资源部主办、水电分公司协办的混凝土拌和楼运转工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班在公司南平黄墩十六局职工培训中心举办。

混凝土拌和楼运转工系公司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的中二大系统的关键岗位工种,由于长期没有统一招收新员工,各项目部急需人员,都由项目部临时招聘外聘工,造成该工种严重断档。为恢复混凝土拌和楼运转工的技能鉴定培训,加强该工种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落实好从事混凝土拌和楼运转工的技能等级和待遇,举办了本次培训。

来自项目部一线拌和系统的骨干及工区副主任以上人员参加本期培训鉴定班。此次技能鉴定聘请了公司基层单位具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老师进行授课。为增强培训的适用性,满足鉴定要求,并能与公司实际工作相结合,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培训老师根据技能鉴定等级要求自编了适用教材,并在培训方式上进行了创新。在正常课时安排之外,另外增设了学员交流互动环节,让学员交流在各自项目部的工作经验,对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进行现场提问,老师进行现场答疑解惑,课堂气氛十分热烈。通过此次技能鉴定培训,使参训学员的理论水平及实践操作能力得到提升,学以致用,让技能人才评价更好地服务于企业,为公司高技能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的技术支持。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