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省水力和清洁能源发电工程学会施工专委会2020年会在公司项目部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6 作者:张敏娟 乐 融 字号:[ ] 分享

11月10日至11日,公司与福建省水力和清洁能源发电工程学会施工专委会联合举办的福建省水力和清洁能源发电工程学会施工专委会2020年施工技术交流会在公司承建的周宁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部召开。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施工专委会主任吴秀荣和公司技术管理人员约40人参加会议。福建省水力和清洁能源发电工程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黄沧海、副秘书长朱林彬到会指导。

会上交流了《丰满水电站大坝混凝土冬季施工关键技术》、《周宁抽蓄电站下水库工程拌和系统制冷方案设计》、《周宁抽水蓄能电站座环蜗壳安装工艺浅析》、《粉煤灰抑制碱—硅活性反应试验研究》、《丰满老坝近距离爆破拆除施工技术探索与研究》等6篇论文进行了交流。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下水库大坝、砂石料加工及混凝土拌合系统、地下厂房土建及机电安装标段等施工现场。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