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场道工程东一跑道进入校飞阶段

发布日期:2020-11-17 作者:苏妍妍 黄鹏婷 字号:[ ] 分享

11月16日,由公司承建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飞行区场道工程07标段(东一跑道)正式进入校飞阶段。

上午9:00,一架尾翼上涂装着五星红旗奖状的560型飞机(编号B-10VC)向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东一跑道飞来,在机场上空盘旋检测半小时后,平稳地降落在东一跑道上,9:30,飞机又从东一跑道起飞,标志着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场道工程东一跑道首飞首降任务圆满完成。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位于成都市东南方向,简阳市芦葭镇、草池镇、清风乡及福田乡交界地带,北距成都市中心51.5公里,西北距成都双流国际机场50公里,为4F级国际机场、国际航空枢纽、丝绸之路经济带中等级最高的航空港之一。

工程自2017年度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克服征地、交叉施工因素、新冠疫情等影响,安全、质量、进度三头并进,过硬的专业技术和敢闯敢拼、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赢得指挥部和监理的一致认可。本次校飞工作的顺利实施,为天府机场的飞行安全奠定了基础,也为后期的试飞、开航创造了条件。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