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广西那位水库大坝提前完成年度砼浇筑目标

发布日期:2020-11-17 作者:严晨鹏 字号:[ ] 分享

11月15日,广西凌云县那位水库大坝随着3#、4#坝块浇筑收仓,工程提前2个月完成年度建设目标,浇筑混凝土20万立方米。

那位水库工程为混凝土实体重力坝,坝顶高程654.0m,最大坝高81.0m,坝顶长208m,2019年1月2日开工建设。2020年是那位水库展面貌、塑形象的关键一年,项目部在疫情影响停工近一个月后,重新投入人员及设备,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那位水库工程建设和年度目标的实现。

下阶段,项目部将恪尽职守、奋力拼搏,全力推进项目工作,严格抓好项目现场管理、工程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等各项工作,确保2021年项目高质量、高效率建成并投入使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