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海外事业部党委持续做好境外疫情防控和维稳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8 作者:关雪梅 字号:[ ] 分享

为了持续做好境外疫情防控和维稳工作,日前,公司海外事业部党委下发文件,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股份公司党委和公司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和维稳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

文件要求,境外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接受所在国或地区驻外使领馆党委的政治领导,充分要发挥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做到疫情防控关键岗位有党员领着、关键环节有党员把着、关键时刻有党员顶着,增强“一个支部一杆旗,一个党员一盏灯”作用,助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继续稳妥有序推动境外员工回国轮休工作,前后方联动,利用网格化管理耐心细致做工作,关心关爱员工,做好境外队伍稳定工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