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业务


公司加蓬项目筹备工作组驻地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20-11-20 作者:王玉国 字号:[ ] 分享

11月18日,公司中西非分公司加蓬项目筹备工作组驻地正式启用,这标志着公司时隔六年正式回归加蓬市场。驻地位于加蓬共和国首都利伯维尔市,占地面积约1100平方米,距利伯维尔国际机场约5.5公里,后续计划作为加蓬利伯维尔供水管网项目部使用。

10月下旬。公司相继签订加蓬利伯维尔供水管网项目和加蓬金克莱下游水电站项目合同后,中西非分公司高度重视,经专题研究后,立即成立加蓬项目筹备工作组,安排三名班子成员抵达前方组织协调具体工作。

截至11月13日,中西非分公司已从喀麦隆本部分别通过陆路和航班派出两批共9人先期抵达加蓬。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工作组团结协作、克服困难,高效有序地开展工作,一方面迅速同两个项目的业主团队建立了面对面的联系,并形成例会机制以及时解决前期工作的具体问题;另一方面同中国驻加使馆、加蓬主要政府机构、部分在加中资企业建立沟通渠道,收集各方面信息。此外,工作组在完成驻地房屋租赁手续后,自主完善了水、电、网络等生活、办公设施,使驻地具备了入驻条件,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为后续进点人员提供优良环境。

今后,工作组将发挥公司长期跟踪加蓬国别情况的有利条件,逐步完成清关、税务、市场调查等具体工作,为两个项目顺利推进奠定基础。同时继续巩固和拓展属地社会关系,跟踪市场开发,争取再建新功。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