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公司各单位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0-11-20 字号:[ ] 分享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公司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纷纷组织学习贯彻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日前,公司党委工作部党支部利用周例会,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解读。支部党员在学习后的发言中表示:“要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提升自身七种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实事,为公司党建工作提升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余小珍)

——11月5日,水电分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作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部署。要求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与完成2020年生产经营目标工作结合起来,加快分公司的改革发展步伐。(罗振国)

——日前,基础设施分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采取线上+线下、集体学、自主学、书记带头学等多种学习形式,把全会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新热点新动力,第一时间组织、第一时间行动,确保学习教育全员覆盖、走心走实、入耳入脑入心。目前共13个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参加学习达285人次。(程锦慧)

——11月12日,制安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会议要求按照公司高质量发展战略,加快改革转型升级步伐,谋划好分公司明年的工作。11月13日,周宁抽蓄项目部党支部召开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项目部20余名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刘丽娜  蓝海颖)

——11月4日,西北分公司党总支第一时间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组织学习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分公司学习贯彻工作。随后分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交流,并及时发送学习材料,推动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贾亮亮)

——11月17日,华南分公司党总支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分公司海南、广西、深汕区域的党员干部通过所在片区及项目部参加学习。分公司班子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陈明媛)

——11月11日,华中分公司团总支组织全体青年员工学习解读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团总支全体成员及青年员工13人参加学习会议。会议强调全体青年员工要深刻理解精神内涵和新要求,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争做一马当先的新时代电建青年,以敢打敢拼、奋起直追、不到长城非好汉的精神,在今后的长足发展中积累智慧、施展才华,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徐乐航)

——11月10日,东帝汶项目团支部召开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强调团青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通过多渠道、多形式,深入学习和领会贯彻全会精神,将其与个人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团青的先锋带头作用,以更加朝气蓬勃的姿态迎接新挑战,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完成新任务,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忱打开新局面。同时,与会团青联系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分享了本次学习的心得与体会。(叶秋霞)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