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塔吉克斯坦副总理到公司在塔承建项目视察

发布日期:2020-11-23 作者:黄玲菲 字号:[ ] 分享

11月15日,塔吉克斯坦副总理乌斯蒙佐达·乌斯莫纳利一行先后到公司承建的捐建学校项目和格拉夫纳亚水电站技改项目视察,公司塔吉克斯坦国别代表处、各项目负责人等陪同。

乌斯蒙佐达现场查看了位于沙乐班市的捐建学校建设情况,并转达了塔吉克斯坦总理拉苏尔佐达对公司援建学校项目的谢意。乌斯蒙佐达一行还专程到格拉夫纳亚水电站技改项目部,对公司圆满完成格拉夫纳亚水电站2号机组的发电任务表示祝贺,高度赞赏了中国电建精湛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履约能力,并慰问坚守岗位的中方职工。

公司入塔16年来,累计修路350公里,为当地创造就业岗位近6000个,同时积极参与当地公益事业,援建学校、抗洪抢险、修道筑路、扶贫帮困,得到塔政府和人民的一致好评。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