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电建国际公司副总经理熊立新一行到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24 作者:陈永杰 字号:[ ] 分享

11月23日,电建国际公司副总经理、欧亚区域部总经理熊立新一行到公司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文进、副总经理兼海外事业部总经理蓝荣和、副总经理兼海外事业部党委书记潘金仁及海外事业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调研座谈会上,林文进代表公司对熊立新副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公司国际业务总体发展情况。蓝荣和、潘金仁分别介绍了中西非和欧亚等各国别项目实施情况。座谈中,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水电十六局取得的成绩,并对电建欧亚区域总部的情况做了介绍。熊立新表示感谢水电十六局对电建集团欧亚区域总部工作的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可以加强对接交流,做好现有国别的深耕细作,欧亚区域总部也会积极建立与多边机构的沟通渠道,辅助前方市场开发人员的工作,打造企业发展“生命共同体”,践行电建国际“集团化、属地化、全球化”三步走的方针,共同推进电建国际业务稳步发展。

期间,熊立新参观了公司陈列馆,深入了解十六局的发展历程。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