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电建南方区域总部总经理潘继录一行到公司深圳机场项目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24 作者:代颖 字号:[ ] 分享

11月22日,中国电建集团南方区域总部总经理潘继录,中国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总经理孔德安,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周庆丰,中国电建集团南部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杨铭钦,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副总经理李建等一行莅临深圳机场项目参观调研。

潘继录一行首先来到深圳机场项目部召开工作座谈会。会上,听取了深圳机场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合同履约及项目经营质量情况的介绍,并重点了解了项目部不停航施工的管理情况。潘继录等各级领导对该工程的不停航施工项目从工程管理、安全管控等各方面的工作均表示充分的肯定。

调研组一行深入施工项目现场进行参观,并对项目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提前谋划,确保打造业主认可的项目,争取更大更多的市场项目;二是要创新施工管理,总结经验;三是要培养人才,不断打造一支优秀的项目管理队伍。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