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业务


香港机场管理局董事会主席到3303项目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0-11-26 作者:徐晓辉 字号:[ ] 分享

11月25日,香港机场管理局董事会主席苏泽光在公司副总经理谢亚章的陪同下,到香港机场3303项目检查指导。

苏泽光重点视察了三跑跑道施工区域、箱涵施工区域和碎石拌合站,听取了项目整体施工情况汇报,对目前三跑跑道施工区的整体进展表示满意,特别是看到现场3台摊铺机数字化联合摊铺施工非常赞赏。多台摊铺机联合施工加快了现场的施工进度,也充分保障了跑道施工质量。

香港机场三跑道是新建一条长3800m,宽度60m的4F级沥青混凝土跑道和2条长3800m,宽45m的平行滑行道,以及连接新北跑道的快速出口滑行道。三跑道的建成将大幅提升香港机场的航班升降量,继续维持香港作为国际及区域航空枢纽竞争力、助力长远经济发展需要。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