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业务


公司加蓬金克莱下游水电站项目举行现场临时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22 作者:魏鹏 字号:[ ] 分享

12月19日,公司加蓬金克莱下游水电站工程现场临时开工仪式在加蓬河口大区科莫坎戈省工程所在地举行,地方政府官员、业主代表、我方代表、部分村民共30余人参加仪式。临时开工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公司加蓬金克莱项目的现场工作正式启动。

仪式上,业主代表路易先生(Louis Lefevre)向参会来宾隆重介绍了项目承包商“中国水电”,表示公司作为有实力的国际承包商,将会高质量建设好项目。当地村民代表、村长乔治先生(Georges)对于我方在今后项目建设中将为当地村民提供就业机会、带动当地经济发展表示感谢。地方政府代表科莫-坎戈省省长在发言中强调,该项目为加蓬公私合作的典范,政府将大力支持项目建设,同时也要求公司承建团队重视当地生态环境和生物多样性的保护,在提振地方经济的同时,兼顾可持续发展。仪式上,属地村民展示了本地歌舞表演,献唱了歌曲,并为项目举行了祷告仪式。 

加蓬金克莱下游水电站为EPC总承包工程项目,业主为法国MERIDIAM公司和加蓬战略投资发展基金(FGIS)组成的联营体公司——Asonha能源公司,以PPP模式进行开发。工程主要由混凝土重力坝、均质土坝、引水系统、地面式厂房以及开敞式开关站等组成,合同工期40个月。该项目的建设将会极大缓解加蓬首都利伯维尔的供电压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