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公司党委组织观看第一期《党课开讲啦》

发布日期:2021-10-19 作者:孙静茹 字号:[ ] 分享

10月16日晚,公司党委组织公司近80个基层党组织,600余名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直播节目。

本次党课由特别嘉宾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主讲,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线,讲述了一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这一切辉煌成就正源于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目中最高的位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带头学党史、讲党史,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以百倍的信心与努力,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上奋发有为、阔步前行。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