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业务


公司科学技术成果获2021年度中国电建科学技术成果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1-10-28 作者:周少伟 王素芳 字号:[ ] 分享

日前,公司科学技术成果《塔吉克斯坦格拉芙纳亚水电站技术改造项目关键技术研究与运用》荣获2021年度中国电建科学技术成果三等奖。该奖项由中国电建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评审,2021年度共推选中国电建科学技术奖授奖项目131项。

《塔吉克斯坦格拉芙纳亚水电站技术改造项目关键技术研究与运用》应用于公司塔吉克斯坦格拉夫纳亚水电站技改项目,大大提高了电站机组额定效率,将每台机组的额定效率由原来的91%提高到了93.51%,每台机组出力扩容由36MW提高到了49MW,整个电站扩容约80 MW。同时还将解决电站48年无法将闸门提起的技术难题,采用水下切割技术,在水下31米处,克服复杂水流条件,拆除闸门并修复门框。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