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广东中开高速3A标项目部获赠爱心锦旗

发布日期:2021-11-12 作者:黄鹏婷 黄文君 字号:[ ] 分享

11月3日,广东省中山市君华新城业主代表给广东中开高速3A标项目部赠送了一面爱心锦旗,对项目部及时解决小区积水问题、保障市民出行安全的“为民办实事”行为表示感谢。

港义南路被列为广东省中山市水浸点之一,道路经常积水,影响市民出行,该位置又位于君华新城小区的出入口,严重影响了小区业主的出行安全。

广东中开高速项目部在收悉此情况后,主动同城市管理局和君华新城小区物业联系,并第一时间制定了抽水方案,调动项目部的人力、物力,对君华新城入口位置进行了抽水,解决小区业主的燃眉之急。

在赠锦旗现场,君华新城小区业主代表对项目部在道路和场所建设方面辛勤工作表示认可,对公司担当社会责任的行为表示赞扬。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