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永泰抽水蓄能电站下库进/出水口拦污栅封顶

发布日期:2021-11-17 作者:袁靖康 字号:[ ] 分享

11月14日,随着永泰抽水蓄能电站下库进/出水口2#拦污栅3~5号墩浇筑到顶,下库进/出水口拦污栅实现全线封顶目标。

下库进/出水口拦污栅施工结构复杂、安全风险高、质量要求严,自今年7月31日首仓混凝土浇筑以来,项目部深入践行“强党建就是强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科学制定施工生产计划,严格落实施工组织设计要求,不断优化施工技术方案,提高质量标准化建设水平、夯实安全管理基础,稳步推进施工进度。同时,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项目部统筹调配各项生产资源,强化施工现场管控,加大节点激励考核问责制度,为顺利实现拦污栅封顶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