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公司收到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11-17 作者:方明芬 字号:[ ] 分享

日前,公司收到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感谢信,信中业主方对公司云霄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部于11月8日顺利完成通风兼安全洞主洞开挖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参建员工表达诚挚的问候,并希望项目部在后续的“两洞”施工中,继续秉承有效沟通、合作共赢的理念,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规范现场作业管理,为创建“两洞”项目精品工程作出贡献。

云霄抽水蓄能电站通风兼安全洞主洞全长1239.914m,断面采用城门洞形(圆拱直墙式断面),断面尺寸净宽7.0m,净高6.5m。项目部针对地质情况复杂、工期紧、任务重,前期条件艰苦等情况,在施工过程中主要以全断面开挖法为主,进洞采用超前支护弱爆破开挖法进行施工,确保各个工序符合设计要求,保证施工安全、优质、高效推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