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黄志强为总部机关第二支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11-17 作者:孙静茹 字号:[ ] 分享

日前,公司党委副书记黄志强为总部机关第二党支部讲授了一堂题为《年轻党员干部如何成长》的专题党课,公司总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14人参加学习。

党课上,黄志强以永葆坚定理想信念的政治本色为开端,要求全体党员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把思想集中在“想干事”上;强化奉献意识,乐于担当,把团结体现在“能干事”上;强化学习意识,善于担当,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强化敬畏意识,注重成效,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强调年轻党员干部,要从四个方面强化自身综合素质,成长为奋发有为、坚定信念、敢于担当的新时代党务工作者。

    支部党员们聆听党课后,一致表示要将党课内容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以昂扬的斗志,过硬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工作,为推动水电十六局党建成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