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金建国到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C2标项目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11-18 作者:李迪诗 字号:[ ] 分享

11月1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建国到正在紧张施工中的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C2标项目调研指导,勉励项目部抓住有利时机,加强项目管控力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金建国实地察看了左岸坝肩开挖、两大系统等施工现场,在听取厦门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就目前工程的整体进展、党建建设、经费投入、安全质量、疫情防控等推进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项目部开工以来所取得的成绩。金建国指出,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是国务院加快推进建设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项目之一,也是国家发展改革委的重点建设项目,一要在施工上提高认识度和使命感;二要狠抓文明施工,高度重视开挖扬尘、生产污水问题防治;三要建立生态修复方案,在水土保持方面树立大局观念;四要未雨绸缪,重点关注汛期高边坡施工,抓好地质灾害预防工作。他同时强调,白濑工程在施工中涉及铁路的问题要积极主动,善于抓机会找机会协商解决;在疫情防控方面,项目部要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工作,体现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在泉期间,金建国还拜访了安溪县委书记吴毓舟,就工程施工需地方政府协调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并就央地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