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业务


公司塔吉克斯坦代表处代表中国电建与塔能源水利部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发布日期:2021-11-18 作者:黄玲菲 字号:[ ] 分享

11月16日,公司塔吉克斯坦代表处代表中国电建与塔吉克斯坦能源水利部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公司塔吉克斯坦代表处负责人谢翔飞与塔吉克斯坦能源部部长达勒·朱马耶夫分别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塔吉克斯坦能源水利部认可中国电建在能源项目融资、设计、建设、运维和维护方面的能力,确立2022年公司有兴趣投资建设的中大型水电站、热电厂和太阳能电站领域项目优先实施的必要性。

塔吉克斯坦作为“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水电兴国”是塔吉克斯坦国策之一,拥有丰富的水资源,开发潜力大。该备忘录的签署有利于双方进一步明确合作领域和框架,推动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为公司深度开发塔吉克斯坦能源领域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合作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