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金建国当选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高智鸿 字号:[ ] 分享

11月18日,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直机关代表会议在福州召开,选举省直机关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建国作为驻闽央企的党员干部代表高票当选,成为公司建局以来第六位出席省级党代会的代表。

据悉,来自省直和中央驻榕单位的224名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通报了关于省直机关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产生情况,通过推荐提名、考察审查、确定初步人选和预备人选等环节,并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110名省直机关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此次代表选举,省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积极踊跃参与,参荐率分别达100%和98.35%;选举产生的省党代会代表中,省直机关代表数量最大,占全省总数的1/5,中央驻闽机构、央企代表为历届最多。选举出来的代表,都是党内优秀分子,在各条战线知名度较高、工作成绩斐然。他们中有突出贡献的专家,有受过省级以上表彰的先进个人和离退休干部,政治素质高,群众基础好,代表结构合理,充分体现了先进性、代表性和广泛性,赢得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肯定。

公司党委副书记黄志强、党委工作部主任叶盛茂作为公司党员代表出席了此次省直机关党代表会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