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潘金仁总经理赴海南开展商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0 作者:石 磊 字号:[ ] 分享

11月17日至18日,公司总经理潘金仁、副总经理黄国超赴海南开展商务活动。

18日上午,潘金仁、黄国超应邀参加中电建海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仪式开始前,向出席揭牌仪式的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源进行了工作汇报,主要介绍了公司在海南的战略布局和业务拓展情况。刘源副总经理对公司在海南的市场开拓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公司借助中电建海南建投公司成立这一契机,依托中国电建大平台,充分发挥公司的地域和品牌优势,争取更多的项目落地,成为集团公司开拓海南市场的骨干力量。

当天下午,潘金仁、黄国超还专程拜会了中国电建南方区域总部副总经理、海南分公司总经理、中电建海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忠禄。潘总经理对中国电建南方区域总部和中国电建集团海南分公司对公司拓展海南市场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携手拓展海南市场进行了广泛的交流,重点就如何加快推进近期共同参与的具体项目进行深入的研讨,并达成共识和一致意见。

公司华南分公司相关领导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中电建海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潘金仁总经理与王忠禄总经理座谈交流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