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业务


环黑海分公司召开二届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陈占坡 字号:[ ] 分享

11月17日,环黑海分公司二届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工作会通过现场+视频的方式召开, 25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分公司《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提质增效推动分公司健康稳健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分公司2020年至2021年三季度九个方面的工作,认真分析当前的形势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确2022年主要目标,并部署十项重点工作:一是做好疫情防控,进一步统筹推进生产经营工作;二是把握市场开发原则,进一步加大市场营销力度;三是深化履约能力建设,加强项目履约风险防控;四是将依法合规经营提到应有的高度;五是加强和深化属地合作,促进分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六是强化管理创新,提升团队执行力;七是完善体制机制建设,进一步提升分公司管控能力;八是持续改善财务工作,积极应对财务管理风险;九是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深化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十是发挥党群工作优势,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报告强调,当前分公司发展面临着诸多机遇与挑战,担子沉重。鼓励全体员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同舟共济、坚定信心、敢于担当、不惧困难,在公司正确的领导下,以新的思维观念、新的思想境界、新的工作气象,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提质增效,推动分公司健康稳健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