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科技动态


福建省水力和清洁能源发电工程学会施工专委会2021年会在公司永泰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部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张敏娟 吴俊雄 字号:[ ] 分享

11月17日,公司与福建省水力和清洁能源发电工程学会施工专委会联合举办的福建省水力和清洁能源发电工程学会施工专委会2021年施工技术交流会在公司承建的永泰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部召开。公司咨询、施工专委会主任吴秀荣和公司技术管理人员约40人参加会议。福建省水力和清洁能源发电工程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黄沧海、副秘书长朱林彬到会指导。

会上交流了《植草生态护坡在永泰抽蓄电站工程边坡支护施工中的应用》、《福州地铁五号线工程盾构法隧道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管控》、《厦门抽水蓄能电站排风竖井垂直运输系统的铰车与钢丝绳安全验算》、《浦上大道站盖挖区拉森钢板桩支护施工技术》、《某抽水蓄能机组导轴承瓦故障原因剖析》、《永泰抽蓄拦污栅门槽同步上升一期直埋技术研究应用》6篇论文进行了交流。本次施工技术交流会论文课题涵盖水电、地铁、安全、机电等多方面,通过技术交流拓展了施工思路,提升了技术水平。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上、下水库大坝及进/出水口等施工现场,对现场施工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