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南昌儒乐湖项目G匝道最后一仓混凝土浇筑完成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吴 迅 黄华东 字号:[ ] 分享

经过16个小时的连续浇筑,11月22日,公司承建的江西南昌儒乐湖项目G匝道最后一仓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金水大道工程地下隧道主体结构全部施工取得圆满成功。

G匝道是金水大道地下主隧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主隧道西侧,总长300.8m,宽9.55m,高7.128m,结构采用钢筋混凝土自防水为主,使用设计年限为100年。施工过程中,由于G匝道施工现场处于市郊区交通繁忙地段,人员车辆流动大,项目部坚持领导带班制度,并提前在浇筑施工区域外围拉起安全警戒线并及时引导附近行人和车辆,技术人员也全程在旁站监督和严格控制混凝土铺装标高,确保浇筑质量安全,为全年的项目建设收关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