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业务


塔吉克斯坦格拉夫纳亚水电站技改项目成功取得工期索赔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张圣酿 陈锦容 字号:[ ] 分享

公司塔吉克斯坦格拉夫纳亚水电站技改工程项目在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日前取得疫情造成工期影响的索赔,承装的第四台机组预计在今年12月投产发电,预计比不可抗力工期索赔的节点工期提前60天左右。

2020年1月份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严重影响各项目的设备供应、运输、工期,考验着各海外工程项目履约实施风险管控能力,因疫情造成人员紧缺、施工进度进展缓慢,根据合同规定,工期延误最高罚款节点为合同总金额的30%,巨大罚款风险压力,使公司塔吉克斯坦格拉夫纳亚电站技改工程项目部班子领导如坐针毡。

项目部团队及时理清思路,始终团结一致、上下一心,一方面加强内部管理,始终贯彻公司管理规定,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防疫生产两不误。另一方面通过全过程风险管控跟踪、依据收集、合同索赔,向业主及时发出索赔通知、索赔报告等,周而复始的与业主监理交涉、沟通协调。使业主、监理从一开始的强调塔吉克没有新冠疫情的不认可、慢慢的默认、到认可确认的两年间,项目部始终坚持索赔工作不放松不放弃,最终促使业主方塔吉克斯坦国电公司组织召开了2021年8月20日业主、监理、承包商三方代表会议,并签订免除因疫情不可抗力造成的高额延期罚款和变更索赔文件,由此新冠病毒疫情造成的不可抗力索赔成功。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