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与厦门新迪集团签署西部两市新能源开发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徐伦忠 谢 斌 字号:[ ] 分享

11月26日,公司与厦门新迪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甘肃省张掖市、酒泉市新能源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厦门新迪集团总部举行。公司总经理潘金仁、厦门新迪集团董事长郑全福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公司副总经理陈祖荣,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厦门分公司总经理叶德举,公司副总工兼厦门分公司党委书记陈金焕,公司西北分公司总经理谢斌,公司市场二部主任郑涤青,公司新能源业务部主任/机电物资部主任徐伦忠,公司安装分公司总经理林成传;新迪集团董事长秘书李志杰等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积极推进西北区域资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投运营合作,重点推进甘肃省张掖市、酒泉市光伏发电、陆上风电、基础设施建设、综合智慧能源等项目的深度合作,前期重点合作的项目主要有:张掖市200万Kw光伏电站EPC总承包项目、1GW光伏组件厂配套工程项目、酒泉市马鬃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等。

在签约前的座谈中,潘金仁总经理与郑全福董事长进行了坦诚而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厦门新迪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业务涉及电力、化工、冶炼、新材料、国际商务等领域,是厦门市“一带一路”倡议重点企业,荣获厦门国际商会颁发的非洲最具品牌价值奖。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