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与华能吉林公司再度携手签署抽水蓄能电站投资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黄财有 字号:[ ] 分享

继9月30日签署敦化抽水蓄能电站投资合作协议后,11月29日,公司与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经过充分协商与沟通,再度携手在长春市签署吉林省安图县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金仁,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静铁岩见证协议签署,公司副总经理杨伟明,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旭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公司副总工程师周宗斌,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付顺利等参加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前的会谈中,潘金仁总经理向静铁岩等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领导介绍了公司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和后期运行维护的业绩以及所拥有的行业优势。他表示,与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再度携手,是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对水电十六局抽水蓄能电站建设与运维实力的高度认可,水电十六局将秉持诚信履约,合作共赢的理念,与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精诚合作,不遗余力,将安图县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服务国家双碳战略,为吉林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静铁岩对潘金仁参加签约仪式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在抽水蓄能电站建设与运维的业绩表示赞赏。他说,水电十六局有丰富的抽水蓄能电站建设施工经验和高水平运维管理能力。双方在吉林敦化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的合作开端良好,推进顺利,祝愿和期待本次签约的安图县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合作更加成功。

安图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位于吉林省东部的安图县,电站初步拟建规模120万千瓦,电站静态投资额约为68亿元。该项目在吉林省“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中期评估时纳入吉林省“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后期建设计划力争在2022年底前完成项目预可研,2024年底前完成项目可研和核准,2025年开工建设。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