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潘金仁参加敦化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30 作者:黄财有 字号:[ ] 分享

11月29日下午,公司总经理潘金仁代表公司参加在长春市召开的敦化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推进会。敦化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苏志远主持会议。敦化市政府、华能吉林公司、东北设计院等有关领导参加。

参会领导在听取了敦化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预可研和可研工作进度计划安排后分别进行发言研讨。潘金仁总经理在发言中提出,在项目预可研和可研阶段形成的中间成果,规划单位介入参与初审,以保证预可研和可研评审快速通过。各参建单位应形成项目投产前的进度计划,明确关键节点,列出任务清单,落实责任单位、责任人,逐项推进。就推进项目的前期筹备事宜,潘金仁提出几点建议:一是以施工地勘探洞的名义完成交通洞、安全兼通风洞,为主体开工争取有利时间和节约费用;二是2022年以修建乡村道路的名义施工进场路;三是2022年启动营地规划与建设,保证2023年主体开工前具备生活工作条件。同时建议,提前制定项目主体开工后主机设备供应紧张的应对预案。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