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1-16 作者:杨尚怀 林雅慧 字号:[ ] 分享

11月15日,公司党委以现场加视频方式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传达上级党组织有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部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的管理人员、两级总部的党群工作部门人员、各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公司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刚在会上传达福建省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精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金仁在会上传达国务院国资委党委、股份公司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志强主持会议并传达省直工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实践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所有成果中最重要最根本的是,再次宣示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对于激励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与“双引双建”工作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贯彻落实的强大动力,全力冲刺决战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科学筹划,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