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杨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二党支部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22 作者:余小珍 字号:[ ] 分享

11月1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志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水电十六局总部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的支部学习会,与支部全体党员一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参加“微视频”主题党日活动、聆听廉洁从业微党课,并分别就加强企业党建高质量发展与提升支部建设水平提出要求。

杨刚在发言中强调,新形势新任务对企业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水电十六局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第二支部由党工团三个部门组成,是展示企业形象的窗口,我们一要带头讲政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工作抓严、抓实、抓好,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向深入;二要带头讲担当,党工团三个部门要扭成一股绳,将扩大企业党建和品牌宣传为己任,用专业精神来干事,以更实举措加强品牌宣传与文化宣传,为水电十六局扩大知名度、提升美誉度;三要带头想办法,党建工作与宣传工作也要有创新性,要集思广益,丰富党建工作形式,提升宣传品质,打造和培养专业化的队伍,大力展现水电十六局党建成果与品牌风采。

黄志强对支部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衡量自身能力水平,具备危机意识,加快能力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要不满足于现状,着力提升工作创新能力,加强团队协作,争取工作取得新成果;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指导基层的意识,持续打造有温度、有创新、有压力的“三有”支部。

通过学习与教育,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企业的中心工作,把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作为今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方向,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共同为水电十六局的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奉献新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