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水电分公司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公司第十次党代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15 作者:罗振国 字号:[ ] 分享

12月11日上午,水电分公司在公司第十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集中传达学习公司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会议认为,公司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定位为分公司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分公司将持续巩固深耕传统水利水电业务,全力开拓抽水蓄能市场,努力开拓新市场,利用投资项目和资源置换的方式来突破市场营销。会议强调,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党建联系点项目部,把贯彻落实公司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与分公司发展相结合,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落实到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完成。

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春节前的维稳等相关工作做了安排。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