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公司漳浦朝阳水库项目收到政府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2-12-30 作者: 叶秋霞 字号:[ ] 分享

寒冬岁末,纸短情长。12月28日,公司漳浦朝阳水库项目收到漳浦县水利局发来的表扬信,信中对项目获得福建省“2022年度水利工程标准化示范工地”、漳浦县“无欠薪标杆项目”称号表示祝贺,对项目团队扎实推进工程各项工作,按时高品质完成年度建设任务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项目团队在建设过程中展现出的责任担当和服务理念。

漳浦朝阳水库工程位于九龙江流域南溪上游南浦乡美林村、中西村,是一座以灌溉、供水为主,兼有发电等综合效益的水利工程。项目的建设将为漳浦县开辟新的优质水源,平均每年可增加供水量8337万m³,增加向县城及周边乡镇供水量4983万m³,可有效缓解漳浦县水资源供需问题,对漳浦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

目前项目建设正处于黄金时期、关键阶段,公司漳浦朝阳水库项目团队将继续以勇立潮头之姿,紧盯质量、严抓安全,打造精品工程、实现优质履约,将漳浦朝阳水库“源头清水”引进“金漳浦”千家万户百姓家!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