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仙游木兰抽水蓄能电站地下厂房长探硐主硐TBM掘进工程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22-12-30 作者:李祖德 字号:[ ] 分享

12月29日11时25分,公司承建的仙游木兰抽水蓄能电站地下厂房长探硐主硐TBM掘进工程顺利完成,为即将到来的2023年新年献上一份贺礼。

仙游木兰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地下厂房长探硐TBM的应用,是全国第二例将TBM应用于抽水蓄能电站探硐施工,在福建省内为首创,开创了我公司TBM应用先例。项目长探硐主硐长1365.27m,项目部强化施工资源、精心组织,历时35天于10月20日实现木兰号TBM始发掘进。

施工过程中项目克服诸多困难,线路先后经过一次半径200m转向、两次半径100m连续急转向,数次地下渗水、掉块等不良地质情况,创造了43.19m的全国单日进尺记录,历时71天,掘进进尺1331.87m,顺利完成TBM掘进。

下一步,项目部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昂扬的斗志,加快木兰号TBM后退出洞进度,进行地下厂房长探硐的岔洞施工,为推动木兰抽蓄电站项目进程再发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